首页

洞口开展乡村教师访本地名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云芳 2016-09-29 10:07

 

QQ截图20160929101226

开班仪式。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云芳)9月26日至27日,根据国培计划(2016)——中西部项目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安排,洞口县开展了乡村教师访本地名校活动。来自县内各乡镇中小学校的班主任80余人齐聚思源实验学校,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与交流。

为了让远道而来的教师们能学有所获,该县教师进修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活动方案,精心安排了专题讲座、跟岗实践观摩、分组讨论交流等活动,跟岗培训中特安排了思源实验学校的两位老师上了两堂班级活动组织与管理的示范课,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班队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多层次、全方位的现场学习内容,让学员们在原生态的教学情境中体验教学实践和进行教学反思。

据悉,作为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启动的第一个教育发展重大项目——国培计划,为很多来自中西部农村的一线教师带来了福音。本次跟岗培训结束后,很多学员反馈到:对思源学生的高素质,教学重民主善启发印象深刻。两天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受益良多,在教学理论和实践上都得到了提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