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红岩学校开展防汛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旭昆 刘旭华 2017-04-15 12:30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旭昆 刘旭华)4月14日下午,绥宁县红岩学校分班开展“小学生防汛、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目的是为全面推动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杜绝学生溺水伤亡事故的发生,提高每一个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在活动中学习了解防汛、防溺水方面的基本知识,在学习中提高自救、自护、防范的能力。

学校给各班印发了《小学生防汛、防溺水安全教育》教案,有目标有重点有过程。防汛知识主要包括不到河里、河边去玩耍,发洪水时应注意往高处逃,尽力躲避大浪,尽量抓住浮托物等。防溺水知识主要包括只能在家长(监护人)的带领下去游泳,游泳前的准备活动,游泳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游泳过程中的紧急情况及自救,溺水的急救等。

活动现场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