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杨林镇杨林完小举行黑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佳 2017-09-25 15:55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佳)为庆祝国庆、中秋节,进一步做好学校文化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9月25日,洞口县杨林镇杨林完小举行了“庆国庆、迎中秋”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庆国庆,迎中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负责黑板报设计的学生在班主任的指导下,自己排版,自己抄写,自己美工。从版面设计、图案构思到色彩搭配、内容创意,可以说是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黑板报的评比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亲人的思念。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展示了他们的才华,还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的积极性和创新精神,陶冶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增添了对祖国母亲更多的亲近与自豪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