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民意完小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邝燕霞 龙晓玲 2017-09-27 11:10

学生有序撤离

学生有序撤离

校长亲自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校长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邝燕霞 龙晓玲)9月27日上午,随着消防警报铃声的响起,洞口民意完小全校师生迅速开始消防演练。

为了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及消防工作要求,建立有效的防范和处理火灾事故的工作机制,增强学生遇到火险时逃生、自救能力,民意完小在上午第一节课就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演练中,从火警警报响到学生全部从教室撤离到校园安全区域,历时一分半钟,整个演练过程做到了紧张、快速、有序和安全,在活动接近尾声时,校长还向学生介绍了该如何使用灭火器。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既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自救能力,又提高了师生应对其他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