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高沙镇柳林完小:积极推进各学科均衡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小可 2017-10-20 13:3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小可)10月19日下午,洞口县高沙镇柳林完小召开以“积极推进各学科均衡发展”为主题的会议。

“每天都是语、数、英!语、数、英!无聊透了!”“我的孩子一点都不想来上学,学校为什么不上音、体、美课呢?”学生和家长们怨声载道。受“应试教育”思想的禁锢,许多学校还存在着片面追求升学率,课业负担过重,只重视智育,而忽视其他方面教育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在上级领导的指示下,该校召开了这一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就实际情况作了报告,并指出,虽然音、体、美都安排了课,但并不是所有教师都落实到位。会议强调,素质教育不能停留在喊口号、走过场。要让学生想来学校、爱上上课。均衡各学科发展,才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让学生从应试教育的重压下解放出来,生动活泼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这一会议是我校在积极推进各学科均衡发展上的重要一步,标志着我校正着力行进在素质教育的路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