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第五完小举行“携手共做好队员”城乡少年手拉手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朝阳 王春艳 2017-10-31 13:42

五2

五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朝阳  王春艳)10月27日下午,以“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共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城乡少年手拉手活动在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五完小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团委、长沙市青基会、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邵阳县教育局主办,长沙市天心区天鸿小学、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五完小承办。

手拉手联欢活动在歌舞《马兰谣》中拉开帷幕,随后,天鸿小学和第五完小的同学们联袂为在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合唱节目《同在蓝天下》、《向着阳光生长吧》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汇演结束后,邵阳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奇生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对长沙来的领导、老师表示了感谢,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殷期盼。

本次手拉手活动,天心区教育局、天鸿小学为第五完小送来电脑、打印机、电子琴、足球、图书、办公用品等物资,共计6万多元。27日晚上,天鸿小学师生还到第五完小结对帮扶学生家里进行了随访。

本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的组织荣誉感,培养了青少年关爱他人、爱心互助的高尚品德,促进了城乡少年儿童之间的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和幸福成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