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石江镇大塘完全小学组织开展光盘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丹 2017-11-08 20:46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丹)为加强小学生文明礼貌教育,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引导学生尊重劳动、珍惜粮食,树立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给学生营造一个整洁健康的就餐环境,树立良好的风尚,11月8日,洞口县石江镇大塘完全小学组织开展了光盘行动。

搞活动提倡“尊重劳动,厉行节约,实行光盘;文明就餐,人走桌净,保持就餐环境;自觉排队,一人一位,维护就餐秩序。”全校范围内发布了“校园光盘行动倡议书”,在总务处李主任的带领下,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了专门的小组,各班主任积极配合,引导学生文明就餐,厉行节约,提醒学生人走桌净,保持就餐环境。

此次活动让节约、节俭的精神深入校园,增强了同学们爱惜粮食的意识,提高了节约粮食的自觉性,树立了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意义重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