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将十九大精神传至山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贺婧雯 吴磊 2017-11-28 09:43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婧雯 吴磊)11月26日,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团,来到邵阳县大付村进行“十九大精神入基层”宣讲活动。活动旨在贯彻新思想、踏上致富路。

大付村地处山区,经济落后,交通不便,信息闭塞,很多村民还住在泥路尽头的山腰。为了把宣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将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党员志愿服务团做足了功课,采用多媒体让宣讲更生动,采用半方言让宣讲接地气。

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准备后,宣讲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听讲人员有老党员、村干部、群众。主讲老师依据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大付村村情,主要从实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推进绿色发展六个方面进行宣讲,谈的都是老百姓最关切的事。在宣讲过程中,听众都很认真,拿着《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导读本》,努力理解宣讲内容,有的党员还与主讲老师互动,气氛很是融洽。

下午,党员志愿服务团的任务是把十九大精神传送到年老体弱党员家里去。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共走访慰问了四名老党员,并逐一细心细致地为其宣讲十九大精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