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城区一中在县大课间竞赛活动中喜获第一名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新民 王娟芬 2017-12-05 14:50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新民 王娟芬)12月4日,从邵东县教育局传来喜讯,邵东县城区一中在2017年度全县中小学阳光大课间竞赛活动中,喜获县中学组第一名。

据悉,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彰显纯粹教育特色,邵东县举行了2017年度阳光大课间评比活动。

11月30日下午一点半,城区一中全体师生整装待命,齐聚大操坪,展示大课间。该校的阳光大课间展示活动分为六大块,块块显精彩。广播体操,动作规范准确,整齐划一;朗诵《弟子规》,声音优美动听,舞姿翩翩;搏击操,虎虎生威,声彻云霄;五分钟的跑操,方块队形特色显,火炬造型青春扬;班级分项目活动,形式多样,活泼灵动;整理退场,舒缓轻柔,井然有序。

在全校师生同心协力下,阳光大课间完美落幕。获得了教育局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