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新广场幼儿园举行军事主题亲子运动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2017-12-25 11:03

FJWGGK]YRN9CAPIHG}[KYJI

3{$75@2~[`1]OR0U`~)AD16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能跃)12月22日,新宁县新广场幼儿园在崀山实验学校操场举行“小小特种兵” 军事演习亲子运动会。

活动当天,新广场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在教官、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与众不同却充满温馨的亲子军事演习运动会。会场上,身着海陆空作战服的方阵列队整齐划一,幼儿和家长们严肃认真地听着长官的指令,走向运动场。

活动中,在教官和老师热情洋溢的带动和组织下,军事演习活动更是高潮迭起。孩子与家长们共同开展的“匍匐前进”、“钻爬网”、“蜘蛛达人”、“空中飞人”、“抢救伤员”、“运送弹药”等科目军事演习活动把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家长们与孩子们穿梭在老师们模拟的现代军事场地和游戏中,兴奋之情难于言表,大家共同享受着亲子运动会带来的快乐与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对幼儿进行了国防教育活动,让幼儿认识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从而促使萌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还能培养孩子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加强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孩子之间、家长之间、老师和孩子、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培养孩子与父母或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亲身体验。

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孩子们活力十足的军操展示,家长们激情投入地全程参与,都给人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