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清风中学开展寒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隆和 2018-01-30 17:40

邵阳新闻网讯   接近寒假,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近日,洞口县清风中学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活动,确保学生安全过寒假。

活动内容涵盖了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邪教、破封建迷信、文明网络、禁毒教育等方面问题,特别强调了交通安全、安全用火、用电、用煤气的注意事项,教育学生远离不安全场所,不参加没有安全保障的活动,将在校所学到的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在家要多帮父母、长辈做力所能及的事,多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社会实践活动,严守城区禁燃禁放规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美丽新农村建设。

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在校是个好学生,在家是个好孩子,在社会上是个好公民。能真正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益、愉快的寒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