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开学典礼谱写新篇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波 于宗源 2018-03-09 10:1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波 于宗源)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3月8日上午9时,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典礼上,校长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对同学们的学习、成长提出了新学期的希冀,他的亲切讲话不仅饱含着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厚望,也代表了全体老师殷殷期盼,愿同学们新学期中健康成长,快乐向上!

寂静了近一月的校园再度迎来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充满了激情和力量。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师生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赢得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新学期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梦想,在新的征途上,意气风发的西岩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将昂首阔步,齐心协力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