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积极组织“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建文 2018-03-13 08:38

QQ图片20180309205710

 

QQ图片20180309205958

志愿者把捐款买来的礼物送到敬老院老人手里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建文)3月12日下午,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团委积极组织“学雷锋,献爱心”活动。这次活动有该校42名志愿者参加,《雷锋》杂志社邵阳站站长周平乐、新邵县太芝庙镇团委书记李涛等人全程热情参与。

13时30分,全体志愿者在该校操场集合,乘车前往该镇敬老院。14时志愿者一行人到达敬老院,首先慰问了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志愿者代表把捐款买来的牛奶、桔子等礼物恭恭敬敬地送到11个孤寡老人手里,并甜蜜地说:“老人家,我们爱您!” “老人家,我们会常来看您!”。有的老人对志愿者翘起大拇指,有的老人的眼角都泛出了欣喜之泪。14时20分开始,全体志愿者分组对敬老院每个角落、每间房间进行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有的志愿者在院里打扫落叶,有的在拖地板,有的在抹门窗,有的在为老人叠被子、洗衣服……志愿者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为春意盎然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暖意。

该校这次活动就是在新时代里学习雷锋精神的高效行动,也培养了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倡导了社会文明新风尚。

QQ图片20180309205809

志愿者在行动:认真抹窗子玻璃

QQ图片20180309205825志愿者在行动:打扫院落

QQ图片20180309205912

志愿者在行动:用力拖地板

QQ图片20180309205919

志愿者在行动:用心为敬老院老人叠被子、衣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