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云芳 肖磊 2018-03-15 09:12

邵阳新闻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美丽思源,朝气蓬勃。3月14日,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3500余名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典礼。

下午1点30分,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回顾了上一学期学校在教学质量、活动开展、德育体育、荣誉表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本期将围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主题,打造创新校园、素质校园、文化校园。全体思源人将在伟大祖国的感召下,为美丽思源、成功思源、幸福思源而奋斗!

开学典礼之后,主抓教学的副校长主持了表彰颁奖大会,表彰了上学期各年级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优胜教师。

新的学期,全体师生将秉持“思源”精神,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不断拼搏奋进,铸就新的辉煌。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优秀班集体

优秀班集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