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东兴中学举行“捐献压岁钱 资助贫困生”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倩芳 2018-03-15 09:13

邵阳新闻网讯  3月14日下午,隆回县东兴中学举行“捐献压岁钱,资助贫困生”活动。全校师生参加捐款活动,共收到捐款41214元。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本校贫困学生,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东兴中学设立了专项爱心基金,用于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每期100余名学生受益。基金来源:学校划拔、爱心人士捐助和学生捐款。该校将每年3月定为“学雷锋”活动月,本期开学初,该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捐献压岁钱,资助贫困生”倡议,受到了该校全体师生的热烈响应,踊跃捐款。这次活动是该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有益于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消费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益于传承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美德。

2

3

8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