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坪上中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钢跃 2018-03-15 09:37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谢钢跃)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引领、辐射、示范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健康快速成长,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3月14日上午,新邵县坪上中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会议由校长亲自主持,刘校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青年教师要虚心求教,学无止境。教学副校长和教导主任参加了会议,教研主任宣读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对师徒结对的重要意义,及师徒双方的基本职责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传、帮、带等细则进行了解读。最后师徒双方并签订了合同。

近年来,坪上中学将“青蓝工程”作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有力营造了青年教师迅速成长的氛围,优化了学校师资结构。为发挥骨干教师的模范带动作用、促进教师交流互动和教师专业发展搭建了有效的平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