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太芝庙镇指荣学校举行“防踩踏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建文 陈望韶 2018-03-15 09:41

娃娃们聆听安全知识培训

娃娃们聆听安全知识培训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建文 陈望韶)阳光明媚,春暖花开。3月13日上午,新邵县太芝庙镇指荣学校举行了全校师生防踩踏疏散演练活动。

11时1分,随着第二节课急促的下课铃声,该校全体师生赶紧到操场上集合。校长首先对集体场合的防踩踏和消防疏散的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全校师生进行“珍爱生命”宣誓。主抓安全的教导主任向师生进行了疏散要点的强调。在紧急的哨声中全体师生闻声而动,如潮水般有序地向安全地带疏散,全过程用时1分钟。

该校的安全疏散演练在师生的欢呼声中圆满地结束了,演练意在让学生把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生活实践当中去,安全教育必须从娃娃抓起,安全重于泰山。

QQ图片20180314091421

孩子们有序疏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