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五团镇师生手拉手爱心募捐重病学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波 李晓云 覃海斌 2018-03-15 09:50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波 李晓云  覃海斌) 病魔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有春天。3月1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五团中心学校的全体师生,为该校身患重病的小学二年级学生李某举行“手拉手献爱心”募捐活动,获得群众交口称赞。

1月26日,李同学突感不适、上吐下泻、反复高烧,在乡村诊所打针不见好转后转至数家医院治疗,最终被确诊为败血症,经专家建议转到湘雅附二医院治疗,如今已经花费十余万元。目前,李知晋病情已得到控制,但缺乏后期的治疗费用。李知晋家中靠种田为生,本就贫寒,如今这场变故,无异于雪上加霜。

新学期开学之初,学校得知了这些情况,为了让其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在校领导、少先队、团委支部积极倡导下,全校师生展开了“手拉手献爱心”活动。每个班级派出一名代表,将同学们的捐款资金投入募捐箱。每个人都在心中默默祈祷,期盼李同学早日回归校园。

当天下午,学校工会以上门慰问的形式,将全校师生所捐资金7995元交给了李同学的监护人。学校教师还在网上启动了募捐,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的双手、尽一份绵薄之力,将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