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教育督导委员会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伟国 肖寿福 2018-04-08 17:1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伟国 肖寿福)4月3日上午,邵阳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表彰大会在邵阳县教育局举行。邵阳县第二督学责任区、第三督学责任区、第七督学责任区获批“先进单位”称号,专职督学肖寿福等9人荣获“先进个人”殊荣。

2017年,邵阳县广大教育督导工作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督导工作紧密围绕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聚焦教育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坚持督政、督学、教育质量监测并重,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评估、指导职责,在巩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强化督政督学、开展质量监测、规范办学行为、服务教育改革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了不少先进典型,为该县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根据《教育督导条例》、《督学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调整县级督学责任区及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通知》、《邵阳县中小学责任区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手册》的相关要求,邵阳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决定评选2017年度教育督导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先进单位评选对象为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县直学校(幼儿园)督学室;先进个人评选对象为教育督导机构工作人员、专兼职督学和特邀督学。

本次评选、推荐、申报工作由县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实施。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推荐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民主推荐、公开透明、重视工作业绩的原则,确保评选质量。最后邵阳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研究审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