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举行第二届大型英语竞赛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昕琛 陈兴佳 徐冕 2018-04-16 08:55

主持人致开幕词

活动现场观众观看表演

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深情的表演

参赛选手的表演。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昕琛 陈兴佳 徐冕 )青春飞扬,奏响英语华章;梦想绽放,展现城建魅力。4月14日晚,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第二届“快乐英语,魅力城建”大型英语竞赛活动于老图书馆四楼报告厅正式举行。

一曲优美轻缓的英文歌,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第一轮“声临其境”的比拼中,参赛选手们仿佛都成了专业配音演员,用流利的英语为影视节目配音,绘声绘色地还原了剧情,博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班级才艺展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各班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幽默诙谐的人物表演,精彩搞笑的英语台词,精彩纷呈。土木一班的情景剧《灰姑娘》主角辛德瑞拉的扮演者表演得惟妙惟肖,形象地演出了受欺负后摇身一变的灰姑娘。此次活动在“争分夺秒”游戏中进入尾声,竞争激烈,考察了同学们对英语歌曲的了解程度。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现青春与活力的平台,而且展现了团队间的协助精神,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在比拼中展现各自不同的魅力风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