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城区三小前往公园宣誓保卫碧水蓝天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立志 2018-04-16 10:10

IMG_551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罗立志)4月15日上午,邵东昭阳公园来了100多名衣着红马甲环卫志愿者,有老有少,成双结对,小手拉着大手,小的弯腰捡垃圾,大的提着塑料薄膜袋子收集垃圾,经过他们的细致劳动,公园环境卫生更加清洁了。

原来是“‘保卫碧水蓝天,共创宜居邵东’城区三小197班第四届小手拉大手亲子活动”正在昭阳公园有序进行。城区三小二年级197班班主任及家委会组织班级开展了“保卫碧水蓝天,共创宜居邵东”的社会实践教育活动。活动策划了近半个月,家长委员会主任发动家长资助,添置了卫生工具,从网上购买了红马褂。

在活动之前,班主任做了教育动员,还带领学生与家长一起高喊口号:“蓝天碧水我保卫,宜居邵东我创建。”“小手拉大手,共建生态小区,我心连你心,关爱幸福家园”。学生与家长宣誓之后,立马付诸行动。贺安琦同学父母亲不在家,读初中的姐姐主动来参加活动,姐妹俩拾了一大袋子垃圾。李辰域与奶奶密切合作,拾了两袋垃圾。傅雷津浙同学父母亲都来参加活动了,爸爸是交警六中队的,以身作则。

城区三小二年级197班同学的环保志愿行动,对来公园游玩的小朋友是一次榜样教育。一位爷爷带着两个孙子,这样教导晚辈:今后不要随地乱丢垃圾,要向这些哥哥姐姐学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