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职业中专召开“创建邵阳市文明校园”动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纪芳 2018-04-16 10:59

邵阳新闻网讯  4月16日上午,绥宁县职业中专召开“创建邵阳市文明校园”动员会,全校师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了创建市级文明校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主席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思想。二是搞准创建标准,达到创建要求。三是领导重视,带头创建扎实推进。四是健全创建工作机制,加强创建宣传。五是重视痕迹化管理,确保创建有记录有依据。六是加强硬件建设,为文明创建提供有力的 支撑。

会议强调,要在“一牌(宣传牌)、一桌(文明餐桌)、一堂(道德讲堂)、一网(网络文明传播)、一队(志愿者服务队)"五个方面下功夫,创造性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打造特色品牌,确保学校成功创建邵阳市文明校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