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火厂坪镇第一完全小学:消防安全三部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艾青 周琦 2018-05-23 17:28

邵阳新闻网讯5月23日,邵东县火厂坪镇第一完全小学根据教育局逃生演练工作要求,为了使广大师生更深入地了解逃生知识,加强安全消防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在遇到爆炸、火灾、地震等突发事件时能从容应对,有组织有秩序进行疏散,最大限度地保护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该校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消防安全三部曲有序进行。学校首先制定防火疏散演练方案,成立应急疏散领导小组。然后,组织老师进行灭火器使用培训,最后,老师回到班级对学生进行全面的应急知识培训。

当警报声响起,各班班主任迅速组织学生有序撤离,全体校委会成员到各楼层负责维护秩序。近1000名师生全部安全撤出教学楼,到达安全地点集合,仅用时2分18秒。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