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潭府乡中心校举行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莫亭之 刘国强 2018-05-24 08:40

邵阳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全乡所有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友谊、凝心聚力,培育团队精神,营造良好的人文体育文化环境。5月23日下午,新邵县潭府乡中心校工会在潭府中学组织举行全乡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全乡七所学校组成四支代表队参加了同心鼓、6人7足、两人袋鼠跳往返拉力、赶球入笼往返拉力、瞎子取水、背夹气球往返拉力、滚铁环、托乒乓球往返跑、投中小皮球、移动呼啦圈等10个项目的比赛,这些项目既考验团队精神,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集娱乐健身于一体。

本次活动提升了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了教职工的体育运动兴趣,加深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了一种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敢拼敢干的精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