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资江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艺术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毛薇薇 2018-05-24 16:0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薇薇)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校园,走进学生,走进每一位师生的心田,五月份,邵阳市资江学校举办了以“美丽邵阳,多彩资江”为主题的校园艺术节。

自5月7日拉开校园艺术节序幕以来,孩子们用歌声、舞蹈、乐器弹奏、小品、书法、绘画、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内涵。在清亮稚嫩的歌声中,在优美灵动的旋律中,在婀娜多姿的舞蹈中,在铿锵有力的弹奏中表达对美好生活的体验与感受,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内涵和强大正能量;通过一幅幅古色古香,流畅自然的书法作品,栩栩如生,独具匠心的绘画作品,惟妙惟肖,活灵活现的剪纸作品描绘出对家乡山水的热爱,对美丽校园的喜爱,同时也展示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幽默风趣 、妙趣连连的小品,清脆悦耳,一气呵成的快板表达了邵阳市民齐心齐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歌颂美丽新邵阳的蓬勃发展,寄托对更加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此次校园艺术节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平台,更让孩子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拓展世界视野,体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从而树立真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