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第一届校园艺术节精彩纷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雯 周建军 2018-06-02 09:37

开幕式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社团展示

 社团展示

与领导过招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雯 周建军)激情动感的电声表演《远走高飞》、唯美优雅的舞蹈《青花瓷》、幽默诙谐的双簧《校声》、自信嘹亮的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感动你我的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与领导过招的兴奋心情……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健康校园文化,陶冶学生美好情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30日, 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第一届校园艺术节在一片热闹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该校的精神文化风貌及办学理念,本次艺术节分为上午开幕式、社团展示及小学部文艺演出专场和社团展示、初中部文艺演出专场五部分。24个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节目及15个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展示,让所有亲临现场的领导、家长及观众大开眼界、大饱眼福,大声叫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