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红旗小学参加国学支教展演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荣峰 2018-06-04 11:01

《弟子规》舞蹈

《弟子规》舞蹈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荣峰)5月31日,城步红旗小学参加了“传承国学,助力扶贫”大型教育扶贫国学支教展演活动。

“传承国学,助力扶贫”大型教育扶贫国学支教展演活动是国务院扶贫办联合中国扶贫网和北京盛龙教育传媒,走进城步开展的扶贫扶智扶志国学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北京盛龙教育传媒导演组将经典多元展现,用原创的儿歌、童谣、快板、绕口令等形式来诠释经典,传播国学。节目主要有《弟子规》演唱、现场百米书写《三字经》书画展、古诗词朗诵、《百家姓》三句半、《得胜歌》舞蹈和万人齐跳《弟子规》广场舞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国学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孩子们在读经典中养德行,学做人,塑人格,汲取丰富的精神食粮。此次国学经典展演于无形中丰富了该校德育内涵,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城步红旗小学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增长孩子们才智,推动全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并在全校掀起新一轮读书热潮,为建设美丽城步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