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水东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琳琳 2018-06-05 10:26

邵阳新闻网讯为切实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6月4日,洞口县水东中心小学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利用课间操时间向学生们普及、宣传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又围绕小学生心理健康主题,针对小学生中普遍存在的适应性、情绪性以及在人际交往和学业困惑等方面存在的心理问题,通过自问自答、自我反思、学生交流、老师激励等方式进行了分析与疏导,从而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烦恼,构建“学会学习”、“学会克制”、“学会管控”、“学会珍惜”等良性心理情绪。

本次活动,有效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缓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