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迎战高考学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6-05 11:0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长伟 谢俊杰)为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县高考工作会议精神,抓好高考学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6月4日,邵东县组成由分管领导带队、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参与的检查组对餐饮单位进行督战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邵东一中振华实验学校、邵东富邦国际酒店等餐饮单位,对食品采购、食品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环节、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留样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并仔细查看厨房监控设施。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高考学考期间食品安全。

检查组强调,青年学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高考学考关系广大青年学子前途命运。食品安全这项重要的后勤保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加大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排查力度,确保学校食堂及餐饮接待单位安全放心,全面消除隐患,确保食品安全;餐饮单位要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精细化管理。各尽其责,加强协作,全面做好高考学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