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红旗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荣峰 2018-06-05 16:30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荣峰)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塑战速决”。为增强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创建人文、和谐、绿色的校园环境,在世界环境日这天,城步红旗小学开展了纪念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倡议广大师生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以建设整洁有序的学习环境为行动目标,向白色污染宣战,养成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节约纸张,节约水电,减少排放的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同时,要求教师将宣传教育带进课堂。三(4)班的美术课,全体学生就以想象画的形式展示了同学们对美好环境的向往。

通过这次活动,调动了师生热爱环保,深入开展环境教育的积极性,使绿色理念深入到师生心中,将学校环境教育引向深入持久、创新发展阶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