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竹市镇中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邵阳市新闻网 作者:陈伊琳 2018-06-10 11:15

16FD422BAAEAD8B617546B1485BFCA9C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伊琳)为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搭建师生展示才华的平台,6月7日下午,洞口县竹市镇中学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了本年度校园文化艺术节。

本次校园艺术节节目形式多样,有小品、舞蹈、朗诵等,异彩纷呈。各个班的小演员们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要在今天展示给全体师生。本次艺术节节目以舞蹈居多,其中,165班的古典舞《凉凉》柔美多姿,161班的现代舞《寄明月》融合了扇子和爵士的元素,让人眼前一亮,火爆网络的神曲俄舞更是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欢呼。当然,也不乏《小花上课》这样笑中带泪,反映留守孩子问题的小品,以及激情澎湃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本次艺术节共持续了近2个小时,整个会场变成了歌的世界,舞的海洋,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最后,171班和172班以9.32分的高分拔得头筹,154、161、165、177四个班级分获二三等奖,由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现场颁奖并致以祝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