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三中举行2018年高二学考出征动员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震宇 李夏香 2018-06-10 12:15

湖南邵东三中2018年高二学考出征动员大会

湖南邵东三中2018年高二学考出征动员大会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申震宇 李夏香)6月9日,高考刚落幕,邵东三中便加足马力迎战”小高考“。当日下午四点,邵东三中全体高二师生在读论广场举行“2018年高二学考出征动员大会”。

会上就10日赴县参加会考的行程做了周密布置,从出发、住宿、饮食到应考都做了精心指导,并结合多年教学经验与组织经验就学考注意事项做了细致说明,强调一定要有时间观念、注意安全、保存平常心等。学生代表用充满朝气与自信的语言传递着必胜的信念。会上指出,学考是凭实力、拼毅力,是精、细、实、巧的比拼,出征“小高考”,当树必胜信心,心怀远大志向,诚信参考,彰显三中精神。

学考作为高中学业质量检测的试金石,意义重大,历来有“小高考”之称,在班主任和学生全面备考、即将迎战“小高考”之际,邵东三中举行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强调注意事项、保障学生安全、鼓舞学生士气,让学生信心满怀出征“小高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