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烟村学校精细化管理迎检获好评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宁 黄彬 2018-06-14 09:3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申宁 黄彬)“学校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模式,育人环境好、队伍建设好、行为习惯好、教学质量好、社会评价好。”6月13日,新宁县高桥镇中心学校期末工作检查组来到该镇烟村小学检查时,如是评价该校。

为全面推进学校常规化管理工作规范、有序、科学化进程,全面了解“以德育人全面发展”的目标管理落实情况。6月13日,新宁县高桥镇中心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镇属学校及幼儿园开展了全面检查。当检查组来到烟村学校时,正值学生吃饭时刻,200多学生齐聚食堂井然有序,就连一年级小朋友都是自己盛饭、洗碗、擦桌子、倒垃圾。吃完饭后同学们就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在快乐、轻松、愉悦、活泼的气氛中彰显少年精气神的蓬勃力量。

检查组发现该校在管理中严格执行教科局及中心学校“品德兼优、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优、细、实、强、精”,行政领导想得周到、做得仔细、说得到位、贯彻有情,实施有方。在2018年新宁一中初中招生中,有2位学生考入,这对面向全县农村小学只招82人,而一个农村村小来讲是弥足珍贵的荣誉,社会各界予以了高度的评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