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课间比赛活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万芳 2018-06-14 15:36

邵阳新闻网讯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6月14日上午,洞口县菱角中学开展了“阳光体育大课间比赛”活动。此次比赛由该校领导指导,体育组组织,旨在“我运动,我快乐”。通过体育组精心组织和认真开展训练,班主任老师通力配合,全体同学踊跃参加,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赛场上,全体学生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规范,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菱中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

据悉,本学期该校自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以来,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体育组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在每天课间操时间进行阳光体育:中学生广播操、兔子舞、跑操等素质锻炼取得了良好效果。

mmexport1528947061118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学生集体意识和组织纪律性,也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大课间质量和学生身体素质,这对全面推进我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开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