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潭府乡中心校进行期末工作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莫亭之 2018-06-20 11:12

邵阳新闻网讯6月19日,新邵潭府乡中心校期末检查组对全乡8所中小学(幼儿园)校进行教师教学常规检查与各中小学行政人员考评工作。

本次检查参照《潭府乡中心校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细则》,通过查、看、问、谈等形式了解各学校常规工作的开展情况,查看学校考勤情况、教育宣传、安全责任(晨午检登记、防溺水、门卫、隐患排查及整改等)的开展管理工作;查看教师的教学常规(备课、听课、作业批改),查看学校后勤的财务管理、各功能室的设施配备和使用、检查学校营养午餐出入库台账,检查工会活动方案和校务公开等。

中心校要求各校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搞好整体配合和分工协作;加强教育教学环节的质量监控,加强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