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九中文艺汇演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刘同 李明群 2018-06-27 10:1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刚仁 刘同 李明群)6月26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武冈九中特开展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为主题的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该校自2015年以来,全面实施军事化管理,以“强健意志体魄,增强国防意识”作为该校特色教育突破口,并于2017年1月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在此次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中,一组军事汇报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号召,“我们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老师们要深钻教材,与时俱进,紧跟我校课程改革的步伐,要始终按照党的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为家长服务的根本宗旨。”

微信图片_2018062620034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