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山门镇中心学校召开防溺水暨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正军 2018-06-30 18:14

52773292116549062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正军)6月30日,洞口县山门镇中心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防溺水暨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全镇所有中小学及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洞口县教科局关于防溺水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镇各中小学必须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把《洞口县教科局致全县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和《学生预防溺水安全监护责任书》传达给每一位家长,只有让家长们重视了假期安全,担起了监护责任,才能真正把防溺水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希望各个学校做好暑假期间的师德师风工作,坚决不能出现有违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特别是有偿家教和校外辅导,一经发现,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