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警察学院法制宣讲进校园 隆回九中师生乐享“法制盛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学峰 2018-07-10 17:12

DSC03883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申学峰 阮武红)“《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7月9日晚,在隆回九中报告厅举行的法制教育讲座上,同学们踊跃地说出法律的名称,清亮的声音在报告里此起彼伏。原来是湖南警察学院的学生们在该校开展法制宣讲。

宣讲员们分别以《未成年人保护法》、“校园暴力”、“我的高考我的梦”为题进行宣讲。宣讲员引用生动的案例、截取电影片段、运用情景模拟、进行问答等互动方式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他们告诫该校学生们要学法、守法、用法、护法,要慎交友、善慎独。

此次讲座主旨鲜明、内容鲜活、逻辑严密,是一场难得的“法制盛宴”,全体同学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培养法治意识和法治精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