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岩口镇马头完全小学“防溺水家访,暑期安全不放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学专 2018-07-11 11:15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谢学专)为进一步落实“防溺水”安全教育,防止假期学生溺水责任事故的发生,7月11日,隆回县岩口镇马头完全小学的教师牺牲假期的休息时间走村入户对学生进行暑期防溺水家访。

该校教师们分成三个组,对每个村庄的学生一个不漏的进行家访,对不在家的学生进行电话家访。家访教师每到一位学生家中,都会向家长特别强调暑期的防溺水教育,呼吁家长充分认识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做好预防溺水的家庭教育,教给孩子预防溺水的技能,提高自护自救能力。最后每走访完一户,家长和教师都在走访名册上签字。

通过这次家访,学生的安全又被敲起了警钟,学生的假期生活又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