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学子携手松坡图书馆送书下乡助乡村振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姝颖 洪进勇 胡双云 2018-07-13 09:22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7月10日,邵阳学院赴邵阳县小溪市乡“凝聚青春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国情社情观察团携手邵阳市松坡图书馆开展以“和风细雨暖童心,润物无声安全行”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河沿村留守儿童带来温暖,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此次活动以送书下乡与义务支教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小溪市乡共62名留守儿童参加。

志愿者为小朋友们上安全教育课

志愿者为小朋友们上安全教育课

暑期安全教育课上,志愿者从交通、日常生活及活动安全三个方面结合PPT与趣味视频为小朋友们讲解安全常识。此外,志愿者还安排了趣味绘画课堂。

义务支教课堂结束后,志愿者将松坡图书馆赠送的部分书籍发放到小朋友们手中,一双双纯净明亮、求知若渴的眼睛扑闪着光芒。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