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学院药学院:社会实践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洁颖 2018-07-13 10:20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7月11日,邵阳学院药学院赴邵阳县九公桥镇爱心医疗服务团为期7天的社会实践落下帷幕。在为期七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中,邵阳学院药学院邵阳县赴九公桥镇爱心医疗志愿服务团采取调研与宣讲同步开展的方式,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完成了相关的问卷调查、安全用药知识宣传和十九大医疗健康政策宣传工作。

活动中,爱心医疗服务团对四联村基本的医疗情况、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以及四联村的扶贫政策等有了深入的了解。结合四联村村民的实际情况,邵阳学院药学院赴邵阳县九公桥镇爱心医疗服务团凭借九公桥镇四联村的活动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针对四联村中孤寡老人开展了十九大医疗健康政策宣讲、安全用药知识讲座、慢性病知识普及以及健康操教学等活动。并针对留守儿童,药学院爱心医疗服务团开展了手工课堂、英文歌教学、游戏互动等活动。

活动期间,药学院爱心医疗服务团携手益丰大药房开展了免费赠药、医药帮扶活动,四联村200多户村民收到了免费药品,大部分村民还参加了免费体检活动。

图为同老人做问卷调查普及用药知识

做问卷调查普及用药知识

图为十九大医疗政策宣讲

十九大医疗政策宣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