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城区启动初始年级新生入校报名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黎晓燕 2018-07-13 10:31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7月11日至12日,邵阳县城区为期两天的初始年级新生入校报名工作全面展开,塘渡口镇中学、第十一中学、第一完小等九所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提前部署秋季新生入校工作。

7月11日上午开始,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开放六个报名窗口等待领着小孩前来咨询、报名的家长。塘中七年级新生预录登记工作为期两天,至12日下午报名工作圆满结束,共有1098名新生报到。报到单将由学校送交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统一编班统一抽签,8月28日分班情况将统一张榜公布。

这是今年邵阳县义务教育招生改革新政策出台后的第一次成功尝试,拉开了该县义务教育阶段维持城区招生秩序、均衡教育资源,化解大班额压力,优化班级管理的新篇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