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西岩镇扎实做好暑假期间防溺水安全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叶焕煊 2018-07-16 11:13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为确保青少年儿童暑期人身安全,做实做细防溺水安全工作,7月16日,城步西岩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暑期防溺水工作专题会。

宣传教育。要求各村(居)、各中小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随时掌握学生安全动态,各中小学校要利用微信群加强宣传防溺水知识。将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以结对帮扶走访活动为契机,对走访家庭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

全面排查。组织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排查处理,同时对各村(居)河道、水塘等溺水事故易发点,增设安全警示牌,预防事故发生。

加强巡查。各村(居)村干部进组入户全面对河道、水塘开展巡查,落实工作职责,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各村(居)和各中小学校防溺水工作的督查,对宣传教育不到位,或没有设置警示标志的,将进行督查通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