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召开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面试)考务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小华 2018-07-16 11:26

教师招聘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7月13日,邵阳县教育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面试)考务培训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面试)考务手册》。

会议要求,所有考务人员务必做到:守时,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做规定的工作,任何人不得迟到、早退或缺席;明责,必须对照自己的工作岗位,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对号入座;守纪,教师招聘考试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必须严格遵守招考纪律,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规定和保密纪律,确保招考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此次面试采取异地聘请评委、上微型课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采用100分制计分,面试地点设在邵阳县石齐学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