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第二届大学生护鸟营赴隆回开展护鸟宣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8-17 11:42

QQ图片20180817112731

全国第二届大学生护鸟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绿源”环保协会来到隆回县大水田广源村广坪小学开展“让候鸟飞”宣传活动

QQ图片20180817112811

小学生在举行护鸟签字活动

邵阳新闻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杨逵敏)8月15日,全国第二届大学生护鸟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绿源”环保协会来到隆回县大水田广源村广坪小学开展“让候鸟飞”宣传活动。

该县大水田乡屏风界是我国南北四条候鸟通道之一,素有“百鸟朝凤”之说,途经该地迁徙的鸟类达9目17科83种。

本次活动是全国第二届大学生护鸟营“关注新型能源,邂逅宝庆候鸟风姿”的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是“让候鸟飞”,护鸟营营员从什么是候鸟、伤害候鸟的行为、伤害候鸟的后果、以及如何去保护候鸟这四个方面给孩子们普及候鸟知识。小朋友学唱了护鸟营营歌《候鸟》,“勇敢的候鸟往南飞,跨过千山和万水。”

据介绍,此次大学生护鸟营将在该县大水田、高平、罗洪等乡镇开展为期一周的护鸟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