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城区学校七年级新生摇号录取工作完成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8-20 16:48

人大代表、公证人员、家长代表对摇号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

人大代表、公证人员、家长代表对摇号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

邵阳新闻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我的孩子今天下午通过摇号录取到城区三中了!”8月20日下午,一名学生家长高兴地向亲友打电话通报情况。当天下午,邵东县城区三中通过摇号的方式,从302名学生中录取了261名新生。当天,城区一中、城区四中也通过摇号的方式录取了41名、115名新生。

《2018年邵东县城区公办初中七年级新生摇号录取工作方案》规定,各学校参与摇号的对象必须同时具备两个条件:纳入城区小六分流且全国学籍管理系统在籍在册的学生、第一志愿填报该校且未被录取的无房无户类生源。邵东县城区三中第一批招生工作完成后,剩余261个学位,拟对已登记报名但尚未录取的302名学生进行摇号录取。宋家塘中心学校统一组织本次摇号录取工作,城区三中具体执行。为了规范摇号录取工作程序,全面实行阳光规范操作,邀请了县纪委派驻组、县教育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媒体记者等人员到现场参与监督摇号录取全过程,邀请县公证处对派位和摇号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公证,确保派位摇号工作的公平、公正、合法、有效。摇号结束后,城区三中将摇号录取的结果张贴在校门口进行公示。

据悉,七年级新生摇号录取落选对象,可到黄陂桥中学、檀山铺中学或有学位的民办学校自行联系学位,经学校审核后直接录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