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小沙江镇中心学校强化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富元 王成兵 罗治升 2018-09-04 11:03

照片308_副本

图为当天的培训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4日讯(通讯员 胡富元 王成兵 罗治升)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9月3日,隆回小沙江镇交警队走进该镇中心学校,进行“校车安全管理”培训教育。该镇中心学校班子成员、中心幼儿园全体幼师与校车司机、随车照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宣讲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及省、市相关文件规定,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校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对全镇前段在校车运行及管理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校车管理,司机是主体,要求司机要明确在今后的接送中坚决抵制超速、超载,确保行车安全,同时要加强校车出车前的检查、平时保养、行车时规范操作、安全驾驶,并要求幼儿园全体工作人员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幼儿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