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重拳”整治小加工作坊消防安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鹏 2018-09-13 10:24

邵阳新闻网9月13日讯9月12日,隆回县消防,安监,公安,工商,桃洪镇,社区,隆回电视台等单位组成15人消防安全联合执法组对县城区域内小加工作坊消防安全进行集中整治。

当天联合执法组对位于桃洪镇荷叶塘和第九社区居民区从事制衣,制鞋,玩具,电子产品加工等生产的20余家小型加工作坊进行消防安全整改复查。执法组当场对10家不符合消防安全条件,未落实整改的加工作坊实施断电措施,责令停产整顿;对位于居民区二楼的2家加工作坊关闭取缔,责令限期搬离;对7家未达到整改标准的加工作坊要求一周内整改到位。全县小加工作坊消防安全整治将在2个月内完成。

此次行动将持续至12月底,对小加工作坊,重点企业,娱乐场所,商业综合体等消防重点企业及场所实现全覆盖,联合执法组将持续采取高压整治措施,有效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