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一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范青友 刘恒杰 2018-09-14 10:55

图为赵旭红校长(前右一)、李柏树书记(前右三)正在听取划市村扶贫工作情况介绍。

隆回一中赵旭红校长(前右一)、李柏树书记(前右三)听取划市村扶贫工作情况介绍。

图为李柏树书记正在慰问贫困户。

李柏树书记正在慰问贫困户。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青友 刘恒杰)9月13日,刚上任不久的隆回一中校长、党总支书记来到学校帮扶贫困村——隆回县岩口镇划市村现场办公,和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共同商讨脱贫攻坚工作。

隆回一中是一所有师生近5000人的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开学之际,专门抽时间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扶贫工作,并确定尽早深入贫困村走访调研,现场办公解决扶贫工作困难和问题。

9月13日,校领导来到划市村,深入公路建设、光伏发电、种殖合作社、旱改水等扶贫项目工程工地察看;到贫困户家中走访,给王松华、颜克光等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并在村部与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座谈,商讨划市脱贫工作。

当得知划市7、8组因无法筹措上万元资金购买新水泵抽水,村民饮水困难多时时,校领导当即表态,由隆回一中出资解决购买新水泵等,尽快解决群众饮水问题,并表示今后学校将尽己所能,从各方面支持划市村的项目建设,帮助村里、村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举全校之力,和村支两委一道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力争明年划市成功脱贫。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