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新进教师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喜艳 2018-09-17 16:44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9月16日,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为期两天的新进教师专题培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该校就“学校办学理念”做了专题讲座,讲师深入细致的向新教师阐述了学校“德先与智,行胜于言”的办学理念、“志存高远,卓尔不群”的办学目标、“厚德载物,敦本思源”的校训以及“国学浸润心灵,雅言传承美德”的办学特色。

会议围绕学校的办学理念,做了“传统文化、社团建设”的具体部署和要求,要求传统文化进入课堂、全体师生每天在晨读时间进行国学诵读,让老师和学生在诵读中感受国学的博大精深,从而让国学浸润心灵、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学生的行为;成立国学社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受到更好的熏陶。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新进教师在观念上有了很大的转变,心灵上受到极大的震撼,达到了思想上的高度统一,都表示愿意与校领导拧成一股绳,将思源办大办强。

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